悉尼成立蔡英文後援會

【新唐人2015年11月16日訊】11月14日下午,在悉尼華人聚集區的車士活,支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海外僑胞們,共同舉辦澳洲悉尼蔡英文後援會成立大會,請看報導。

世界各地許多城市陸續成立蔡英文後援會,悉尼也不例外。今天在這裡舉辦的後援會成立大會吸引了眾多支持者到場。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海外小組召集人莊碩漢也專程從台灣趕來。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海外小組召集人莊碩漢:「我們應悉尼僑界的邀請,他們要很熱切的希望要成立2016雪梨蔡英文後援會,所以我就專程從台灣趕來授旗授陣,讓後援會正式成立。」

召集人謝誠峯希望民進黨使台灣的未來繁榮。

民進黨大洋洲主委謝誠峯:「台灣鄉親在澳洲雪梨向國際發聲,我們不願意當國際的孤兒,我們希望台灣在蔡英文的帶領下在世界上能有一席之地,能夠繼續過我們民主的生活,這就是我們在海外的心聲。」

悉尼蔡英文後援會是繼布里斯本之後大洋洲的第二個後援會。也藉此發動海外臺胞積極參與台灣大選,為台灣的未來投票。

新唐人記者燕珊、徐正浩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