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第2場辯論 上演精彩對決 誰最出色?

【新唐人2015年09月17日訊】週三晚間的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戰第二場辯論上,11位候選人針對非法移民、國家安全、槍支管理等熱點議題展開精彩辯論。有分析認為,表現最亮眼的是菲奧莉娜、克里斯蒂和盧比奧。

菲奧莉娜憑藉持續攀升的支持率,從二線參選人中脫穎而出,週三晚在黃金時段辯論會上亮相。作為共和黨唯一一位女性參選人,她的機智贏得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AP駐白宮記者Julie Pace:「這場辯論最大的看點之一,是菲奧莉娜的出色表現。她突破11名候選人的重圍,有機會表現自己,這真不容易。」

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和佛羅里達州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在整場辯論中的表現也可圈可點。

AP駐白宮記者Julie Pace:「有兩位候選人在辯論中表現出色,他們抓住了機會表現突出,他們是克里斯蒂和盧比奧。 (放兩人畫面)他們一開始,並沒有太多的時間發表政見,一旦有機會,他們會善加利用。」

有分析認為,雖然初期的辯論不具有決定性的意義,但是為候選人提供了與選民溝通的機會。

AP駐白宮記者Julie Pace:「他們知道,這是競選中一次難得的機會,向數百萬的民眾闡述政見。他們希望能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可惜的是並不是每個候選人,都能如願得到他們想要的機會。」

主持辯論會的媒體期望,通過辯論能突顯參選人的不同觀點,讓選民更加了解他們的政治抱負。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視頻:美國共和黨第二場辯論 精彩片段回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