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9月5日訊】讓我們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上海律師推特發表聲明退出共產黨

9月4號晚上8點多,上海律師鍾錦化,在個人實名認證的推特賬戶上公開發表退黨聲明說,因為深感失望,自當天開始,公開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不再相信共產主義。

鍾錦化是上海君瀾律師事務所股東合夥人、自貿區法律部主任,全球浙江律師服務顧問團總召集人,曾代理過多起維權案件。在中共當局大規模抓捕人權律師的過程中,鍾錦華7月13號晚也被警察半夜敲門帶走過。

2. 陝西計程車主罷工 要求成立協會

據「維權網」4號報導,到9月2號,陝西省戶縣的250輛計程車主罷運已進入第八天,當天有2、300名計程車主及其家屬,打著「維護經營者權益,還我產權!我們要生存!」的標語,到戶縣縣委和縣政府請願,要求成立戶縣計程車協會,釋放被非法抓捕關押的經營戶等。

3. 湖北工行3斷友因閱兵拘留後失蹤

據大陸「維權網」4號報導,湖北省潛江市工商銀行早前被解除勞動關係的伍立娟、黃行芝、潘向榮3人,在中共大閱兵前被拘留10天,9月3號拘留期滿,但目前仍處於失蹤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