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寧之友會六週年慶 分享健康心得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訊】紐約「安康寧健康之友會」,今年走過了第六個年頭。近五百位會員參加了近日在法拉盛舉辦的年慶,分享健康心得,去現場看一看。

婀娜多姿,輕舞曼妙,您看得出來嗎,這些舞者平均年齡都已經在70歲以上了。

紐約市市議員顧雅明:「我們都知道,社區的老人越來越多了,但是長壽不代表有快樂,要健康的長壽才有快樂。」

在安康寧健康之友會六週年年慶上,近五百位耆老齊聚一堂,分享健康心得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執行委員會主席羅一玲:「你多愁善感是最壞的毛病,群體的活動最重要,大家一起玩玩啊,唱唱歌啊,跳跳舞啊。」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也帶著她一百零三歲的父親出席,傳授養生的祕訣。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您不要呆在家裏,您要到戶外,做一些戶外的活動,多曬曬太陽,當然,要準時吃飯,準時睡覺。」

安康寧健康之友會成立六週年,會員從幾十人發展到一千多人,為了社區耆老的健康,義工們的付出得到肯定,獲得多位民意代表的表彰。

安康寧健康之友會會長李燕妮:「很興奮啦!今年的贊助商有13個贊助商,今年的節目也比往年更精彩。」

收穫豐富的健康資訊,聽取專家們的建議,會員們收穫滿滿,臉上洋溢著慈祥燦爛的笑容。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