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一煙草局長與女下屬開房被曝光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電】26日,「渭南市煙草專賣局局長賓館長期包房養女人」的帖子在網路上瘋傳。帖子還貼出這名局長與女下屬開房的視頻截圖。目前,煙草專賣局局長被調查。

據大陸媒體報導,陝西省渭南市煙草專賣局局長、總經理楊某長期在渭化賓館包豪華套房、包養女人,每年僅房費一項就達十多萬元人民幣。

26日開始,一個名為《有錢就任性?陝西省渭南市煙草專賣局長長期包房包女人》的帖子流傳網路。

知情人提供的帖子貼出視頻截圖顯示,2014年3月11日20:35,楊某進入渭化賓館315房間,該局中層女官員張某於21:26進入該房間。第二天早晨8:02,先是楊某走出該房間,6分鐘後張某走出了同一房間。

另一段視頻截圖顯示,2014年3月17日晚20:05,張某進入該房間,隨後的21:28楊某進入該房。一直到次日早晨8:20,二人才一前一後走出房間。

有網友稱,身為官員不為國民老百姓策劃減免,竟然花高額款來養女人,你老是膝下無子還是無妻。中國貧困如此多,你做為官員連一顆百姓心都沒有,要你何用。

另一網友指,不能怨局長,他是被害者,被這個社會制度害的,如果沒有煙草專賣法,煙草局可能沒錢包賓館,更沒錢養情婦…………

報導稱,目前,楊某長期包房包女人一事已被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