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訊】2月25日財經速瞄

1.iTune涉侵權 蘋果挨罰5億美元

美國德州聯邦法庭裁決,蘋果公司(Apple)應賠償5億3290萬美元,給一家名為Smartflash的企業,以解決蘋果的iTune音樂商店支付系統的技術侵權問題。Smartflash在2013年起訴蘋果公司侵犯該公司的這項專利,蘋果表示將對此案上訴。

2.TJ Maxx、Marshalls將上調員工時薪

美國零售商TJMaxx、Marshalls和HomeGood的母公司TJX, 週三宣佈將上調其美國員工的最低時薪到9美元,從今年夏天開始生效。他的競爭對手沃爾瑪上星期已經宣佈將上調員工的工資。

3.美國運通將提高信用卡費率

美國運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 Co)宣佈將調高部分信用卡年費平均2.5個百分點,達到至少12.99%。預計將有上百萬持卡人受影響。

4.美國1月新屋銷售超過預期

美國商務部週三(2月25日)公布數據,1月新屋銷售較12月下降0.2%,但好於預期。 1月新屋銷售年率為48.1萬戶,經濟學家預估為47萬戶。與一年前相比,1月的新屋銷售同比上漲5.3%,顯示美國樓市緩慢復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