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風暴繞過大紐約 長島新英格蘭災情重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訊】號稱史上最強的冬季風暴讓美國東北部週一晚開始陷入幾乎癱瘓的狀態。紐約州長庫默和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週二一早相繼宣布解除大部分地區的出行禁令,包括紐約市。新澤西南部的共交已經開始運行,北部11點運行。

紐約市從週一晚11點開始,地鐵、公車停開,橋樑和道路關閉,只允許緊急車輛和政府車輛通行。不過本臺記者在布魯克林86街發現,有少量私家車在禁令生效後仍在街上謹慎地行駛,偶爾也會有尚在途中的地鐵列車行駛。

週一清晨曼哈頓道路上的積雪仍很多,街上幾乎沒有行人。中央公園的積雪大約有6英吋,皇后區10英吋。儘管國家氣象服務解除了大紐約地區的暴風雪警報,預計週二仍將有1至3英吋的降雪。

長島的警報則尚未解除,薩弗克郡每小時就有2英吋的降雪,預計總降雪量將達18至24英吋。

費城也倖免受到雪災衝擊,但麻省和緬因州雪勢很大。當地媒體拍到汽車被積雪掩埋的畫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