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警察突發威 莫名舉紅旗驅趕市民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旺角佔領區10月21日凌晨4點,突然出現大約50名左右警察,舉起紅旗,對至少2步距離外的市民進行驅趕。這一幕被市民從高處拍了下來。

凌晨4點,在大約20名警察與市民對陣的空曠街道上,突然有約30名警察前來增援,在現場市民莫名其妙之際,警方突然舉起一個「停止衝擊 否則使用暴力」红旗,之後前方的大約50名警察開始走上前,用警棍敲打市民,搶奪雨傘。

很快一把一把的雨傘被警察搶走,市民則快速向後退,之後散去。整個過程被一些在高處的市民拍了下來,並迅速曝光上網。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KaHo Cheung 贴出贴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