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亞洲國際電影節11月開幕

多倫多亞洲國際電影節Reel Asian將在11月開幕,今年是第18屆,從11月6日到16日在多倫多和列治文山市,將為觀眾呈現44部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來看報導。

今年多倫多亞洲國際電影節Reel Asian將呈現44部來自十個地區包括柬埔寨,中國,香港,印度,日本,韓國,菲律賓,台灣,加拿大以及美國的電影。

多倫多亞洲國際電影節主辦方謝嘉怡:和往年更加突出的地方是我們還有好幾個長篇的紀錄片,從不同地區來的,都非常能夠體現每個地方文化和歷史,包括在我們的短篇節目裡也可以體現。

電影節在多倫多的開幕電影,將是來自香港導演陳果的《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影片改編自人氣網絡小說,講述了一天晚上,主角遊梓池(阿池)和朋友「唱K」過後,在凌晨乘坐由九龍旺角前往新界大埔的紅色公共小巴(俗稱「紅van」)回家,在經過獅子山隧道後,阿池發現車廂外的所有汽車和人都消失了,只剩下小巴本身及車廂內的17人,彷彿進入了另外一個時空。乘客開始一接一個地無故死亡,而隨著頭戴防毒面具的神秘人出現令故事謎團重重;阿池需要解開謎團,希望回到原來的世界。
而列治文山的開幕電影則是紀錄片《Manny》,該片講述了國際知名菲律賓拳擊手Manny Pacquiao的拳擊生涯,到最後他讓全國人停下來看他比賽。
這次電影節入選作品還有大陸暢銷作家韓寒擔任編劇和導演的《後會無期》,講述了來自同一個小島的三位青年的不同人生軌跡。

另一部中國題材的影片,美國出品的《喜馬拉雅的歌》(Himalaya Song),用音樂展現了喜馬拉雅山生態環境的變化。
詳細信息可以上REELASIAN.COM了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