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小留美國無照駕豪跑 超速2倍多被捕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在波士頓大學留學的中國留學生徐澤光(Zeguang Xu,音譯)駕駛瑪莎拉蒂,因無駕照且超速2倍多,在美國被捕。

綜合媒體消息,19歲的徐澤光,10月1日下雨的午後,駕駛一輛價值約12萬美元的義大利瑪莎拉蒂跑車,在車流密集,商店林立的後灣區(Back Bay),於限速30英里(48.28公里)的道路上,以時速100英里(161公里)飆車。

當警車向其示意停車時,徐澤光對此毫不理會,直到在一個紅燈路口才停車。

遭警察攔截,徐澤光說這輛藍色的跑車是朋友的,而他的駕照在家中,沒帶在身上。很快,警方調查發現,徐澤光提供的資料均為假信息,徐澤光根本沒有駕照。

隨即,徐澤光被以超速、不停車、用假名、無駕照、過失駕車等5項罪名逮捕他。10月2日,他在繳納1000美元的保釋金後暫獲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