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大學中國留學生吸毒過量導致死亡

【新唐人2014年8月28日訊】密西根州默立迪恩市(Meridian)警局27日證實,就讀密州大大二會計系的中國留學生張新悅(Xin Yue Zhang,音譯)死於吸毒過量(drug overdose)。

據當地媒體報導,默立迪恩市警察局警官佛蘭格(Greg Frenger)27日表示,6月19日留學生室友發現就讀於密州大大二會計系的中國留學生張新悅臥倒在房內,室友立即報警,警方到場後,初步判定張新悅已死亡多日。

經過一個多月的屍檢及化驗,警方表示,根據各項化驗報告發現張新悅死於「吸毒過量」,且張新悅吸毒已有一段時間。

佛蘭格說,張新悅租住的房屋,屋主是華人,事發時,屋主正好出城不在家,室友也因學校放假而回國,直到室友返回租屋,才發現張新悅死在家中。

不久前密州大學才發生一起19歲的中國留學生戴嘉藝疑因飲酒過量猝死,這次又發生22歲的張新悅吸毒過量致死,讓密州大師生都感到十分沮喪與不安。密州大學表示,要加強學生管理及對飲酒、嗑藥的輔導及教育,同時希望所有學生引以為戒。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