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海關副關長邊佩全疑被刺死

【新唐人2014年8月6日訊】8月6日,中國青島海關副關長邊佩全傳出非正常死亡消息,外界懷疑是被人刺死,但死亡時間與死亡地點暫不清楚。

青島日報官方微博:青島海關副關長邊佩全疑非正常死亡,死亡時間與死亡地點目前暫不清楚。記者致電青島海關,一位工作人員只是稱目前邊佩全不在海關,具體何時回來,無法告知。

該工作人員還稱,目前青島海關也無法與邊佩全取得聯繫,並勸記者無需再找他。

據澎湃新聞報導,當地對邊佩全的死因有兩種說法:一種說法是他被別人刺死,另一種說法是自殺。微博上亦傳稱,邊佩全因和鄰居糾紛被捅死。

關於邊佩全的介紹,目前仍然掛在青島海關官方網站上。官網介紹稱,邊佩全是濟南人,1972年參加工作。現任青島海關黨組成員、副關長,二級關務監督,分管關務保障處、機關服務中心、海關總署青島教育培訓基地、海關總署威海教育培訓基地。另據報導,邊佩全此前曾任煙台海關關長。

消息傳出後,網友熱議:

BMW530i:滅口了?

土老冒馬甲:是被滅口還是被暗殺

看天下:信息量真大。

要不要心靜如水:被刺死?懸疑劇啊!

青島BB-BOY:青島海關的確風水不好,風水大師看過後也沒好轉啊[吃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