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特權車撞飛交警 當局出動武警封路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6月5日,長安街一名交警被一輛黑色奧迪撞飛10多米,躺在地上渾身是血,有網絡消息稱,該名警察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相關事件的網絡微博遭到刪除及屏蔽,有被撞警察的同事表示,該交警為「特權」開道,結果落得如此下場,感到十分寒心。

據大陸網友爆料,6月5日上午11時許,北京建國門橋西側,內側車道一輛無牌照黑色奧迪將一位交警撞飛,交警被撞出10米開外,趴在地上一動不動,渾身是血。但飛車並未停下查看,而是直接開走。據悉,長安街封鎖兩條內側車道處理突發情況,有警車、救護車、大量武警趕到現場處理。

關於此事的微博遭到新浪的屏蔽及刪除,一位自稱是出事交警的同事敘述了當時的情況,但此後該微博帳號遭到刪除。

@叫我裡昂先生:「聽聞上午加勤被特權車撞的師兄傷勢很重,令人寒心的是民警為了給你們特權車開道,被撞的滿臉是血,你司機連車都不下?事發當時我就在該勤務西段,長安街沿線堵不堪言……」

@叫我裡昂先生:「我與出事民警是同事,當時的勤務我們是一起執行的,都在這條街上,事實全部都目睹,事出後,車主下來就把招牌摘了,我不能評論什麼,只願保佑我師兄平安無事。」

他還表示,這輛奧迪的牌照是軍牌,且擦身而過的飛車不止一兩輛。

網友@平安北京在當天晚間發布消息稱:「被撞民警身體多處骨折及血氣胸,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肇事車及司機已被控制,正在審查中。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開展工作。」

大多數人十分同情這名交警的遭遇,要求立刻找出肇事元兇,媒體公佈事實。同時有人指出,為何一起交通事故卻要出動武警?認為個中另有玄機。

網友@明月7828則表示:「客觀地說對於交警的不幸我當然同情,他的遭遇對於一切為特權服務的人也算一種警示吧。」

@北京李律:「瘋狂的特權似失控的輾壓機,無人可以安全,是的,無一例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