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倉儲大火 至少9死8傷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訊】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今天(5日)1座倉儲失火,當消防員鋸倉庫的大鐵門時,倉儲磚牆應聲倒下,造成至少9名消防員與救難人員身亡與8人受傷。

據中央社報導,失火倉庫管理儲存銀行檔案資料,當消防員使用電鋸鋸開倉庫的大鐵門時,磚牆瞬間坍塌,至少9人死亡。

死者包括聯邦警消單位6名成員、1名義消以及阿根廷民防單位2名成員。

另有8人受傷,其中5人因多重創傷住院。大火已延燒7小時,火勢仍未受到控制。

不過阿根廷安全處處長柏尼表示,「目前還沒有接獲失蹤通報」;公司發言人表示,倉庫員工全都安然無恙。

柏尼稍早前表示,第一時間前往救災的人員「拿生命拼搏」,全都受到重傷。

公立醫療單位的克瑞森提(Alberto Crescenti)表示,緊急救難人員抵達現場發現,「多具屍體遭瓦礫堆掩埋,有些人身上多處嚴重傷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