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揭PS4瑕疵事件 郭臺銘:不予置評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訊】SONY最新的電玩遊戲機Play Station4,15號在美加市場開賣後,一天之內熱銷了100萬部,不過PS4頻頻傳出主機故障問題,對此,中共的喉舌媒體央視和新浪網報導稱,是因為代工廠富士康的實習生被強迫勞動,所致,那麼,富士康公司與鴻海集團總裁郭臺銘對這項消息怎麼回應呢?我們來看記者的報導。

Sony PS4上市後,主機故障頻傳。央視和新浪網報導稱,產品不良率高達1/3。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我覺得我們對於網路上的報導,都不予置評」

報導中指出,這批産品是由到富士康實習的大學生製造生產,因為他們強迫實習、強迫勞動,導致學生心生不滿,故意破壞PS4產品,藉此洩憤。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我覺得我們公司的質量是世界上有目共睹的,我覺得任何的一個網路的炒作,就是不予理睬,我相信我們的客戶,甚至於使用者,它們都會了解」

目前PlayStation 4銷售量大大超出上一代遊戲機PlayStation 3,也對22日微軟即將推出的Xbox One遊戲機造成巨大威脅。

新唐人電視李蓮、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