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繪畫賽得獎選手再獲表彰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訊】星期三,在新唐人首屆青少年繪畫比賽中獲獎的選手們,再得殊榮,獲得了比賽合作夥伴,新澤西愛迪生市政府的表彰。請看詳細報導。

雖然新唐人首屆青少年繪畫比賽已經結束,但是這些獲獎的孩子們還有另外的收穫。11月13號,新澤西愛迪生市市政府的官員們給這些孩子們頒發了榮譽證書,鼓勵他們繼續參與課外活動,豐富自己的文化知識。

愛迪生市議長Robert Diehl:我們市有很多人,而只有你們脫穎而出,獲此殊榮。

頒獎儀式在11月13號晚,愛迪生市議會的例會上舉行。在繪畫比賽中獲得金銀銅、優秀獎的選手,都得到了愛迪生市政府的表彰。

(記者:給孩子們頒發證書的用意是?)

愛迪生新當選市長Tom Lankuy:是為了表彰比賽中的獲獎者,這是個非常好的比賽,是市議會與學校系統合作的一次好機會。

愛迪生市議員Robert Karabinchak:不同的技能水平5至18歲,不同的參賽年齡,畫作有力表達了他們不同的感受。

愛迪生市政府是新唐人首屆青少年繪畫比賽的合作夥伴,他們為比賽提供了場地,並向當地的青年學生推薦了這次比賽。參賽選手和其家長們都對新唐人青少年繪畫比賽表示了肯定,金獎選手之一的Rosemary Wei,還跟我們分享了她的參賽心得。

金獎選手Rosemary Wei:不管你贏(不嬴),你都要努力的。因為你畫畫時,總想著贏就畫不好了。

新澤西的愛迪生市是大發明家愛迪生的故鄉,畫畫同樣是創造性的工作,愛迪生市政府給所有參加新唐人青少年繪畫比賽的13名獲獎選手都頒發了榮譽證書,以表彰他們在繪畫上取得的成績。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謝安瀾新澤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