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上互毆 4名大媽 PK 外籍夫婦

【新唐人2013年11月7日訊】6日,網友發微博爆料,4日從西雙版納飛往昆明的西部航空PN6216航班上,4名大媽與一對外籍夫婦,疑因使用行李架發生摩擦,在起飛前幾分鐘互毆,當班乘務長移交機場公安現場處理,導致航班延誤。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網友「Caloriem」發微博稱,11月4日晚9時55分,他所乘坐從西雙版納飛往昆明的西部航空PN6216航班上,有多名乘客打架鬥毆。同時,他拍照時還「被空少吼了兩句」。

從網友發的一張照片上顯示,當時飛機上有部分乘客並沒有坐在座位上,其中一名女士比著手情緒激動的向員警說著什麼,女子旁邊是一名黃頭髮男子,其餘人則在旁邊圍觀。

報導引述網友「Caloriem」說,當時乘客已上了飛機,一名60多歲老太太拿水瓶砸了一名女子,兩人便開始爭執,與女子隨行的丈夫(外國人)上前制止,被另一名老太太揪住了頭髮。隨後,乘務員趕過來制止,並報警。雙方被機場的民警帶下飛機,導致航班延誤。

網友說,打人大媽和夫妻倆都是從東北到西雙版納的一個旅行團。在旅行過程中,因外國男子吃不慣中餐,外出買牛奶麵包,讓其他團員等了一段時間,引發了大媽們的不滿。隨後,大媽們一直在責備這對夫妻,最終矛盾在飛機即將起飛前爆發。

不過,另據都市條碼記者報導,4日西部航空PN6216航班乘客衝突一事,是在乘客登機過程中,有乘客因行李架使用原因發生衝突,為不耽誤其餘旅客行程,,當班乘務長移交機場公安現場處理。

網友微博發佈後,引得眾多網友轉發和評論,很多網友關注的是究竟什麼原因導致乘客要在空中打架,也有網友認為這是乘客素質問題,因為在航班上打架直接威脅到航空安全。

@小雨好白:怎麼又是中國大媽。

@一生搞笑8:好動的大媽。

@善讀醫愚;4位大媽認為坐飛機可了不起啊!

@3276142791:4位大媽的超強戰鬥力和頂級防禦力堪稱宗師級武林泰斗,一招詠春拳的玲瓏寸勁,再接力太極拳的抱虎歸山,緊接著就是少林絕學旋風落葉腿,刹那間把中國武術的纏粘推送以柔克剛詮釋得淋漓盡致,贏得世界好評,那誰,安培同學,好好想再做決定哈,大媽尚且如此雄風傲視,不用說員警的霸氣天下了,更不提城管既出,誰與爭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