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華埠服務中心舉辦42屆年會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訊】27號晚,洛杉磯華埠服務中心第42屆籌款年會在威斯汀大酒店舉行,這場旨在幫助低收入華裔移民的籌款活動,現場募集到三十多萬美金。

在年會現場,華埠服務中心通過無聲競拍的方式為低收入的華裔移民們募集資金,用來解決他們在就業、醫療健康、子女教育以及贍養老人方面的困難。該中心還可以為家中無人照顧的老人提供上門家政服務。

華埠服務中心董事Bee Hsu:「我覺得我們來到這裡幾乎,不管前前後後,都是移民。都是來到這一篇土地上。但是在這個土地上要創新你的生活,會遇到很多的挑戰。那這種挑戰,包括你的工作,孩子的學業。還有包括你不了解怎麼報稅,還有你生病了怎麼辦。在這裡華埠服務中心都可以給你這樣的服務。」

拍賣品中有各種樣式的中國瓷器、鎏金工藝品、漢白玉雕塑以及中國古玩。現場採用無聲競拍的方式,競拍者在紙上寫明自己的出價,價高者先得。

華埠服務中心董事Bee Hsu:「我們差不多募到三十多萬美金。所以有很多很多善心的朋友,他們都願意來贊助。因為這個錢都是用在幫助低收入,或者剛剛來到這裡生活上有挑戰的朋友,我覺得讓我們很感動。」

與會的僑團和其他族裔的友好人士參加了餐會,在文化和經貿領域所有交流。

新唐人記者蕭可、張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