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領導拍照十八禁」 內部文件震撼曝光

【新唐人2013年7月25日訊】近日,網路曝光大陸電視台內部文件–「為領導拍照十八禁」,可謂事無巨細、面面俱到,引發網路熱議圍觀。有網友則以一句話總結這份文件,即「不要拍到真相。」

微博上有網友發帖:「電視台內部學習文件」:不要拍到領導抽的煙,不要拍到領導戴的表,不要拍到領導的皮帶;不要拍到領導身邊的女人。下雨天,不要拍邊上人給領導打傘….

網友紛紛熱議:

明易燈火:不同的場合,要戴不同的面具,呵呵,好辛苦耶。

v_wang的世界:新聞是製造出來的!「記者們辛苦了」。

小方–翠玉:電視台內部學習文件,怪不得老百姓質疑新聞報道的真實性啊!

王微_危機管理——終結造假剛開始,莫名其妙咋編輯?政者不正怎率人,越俎代庖抓經濟?政績工程大躍進,經濟等同掐脖子;可憐華夏生存權,千秋萬代求恩賜!

春天的花園亂糟糟:拍電影的標準也不如這個高嘛!

急GG:給領導的臉打馬賽克最好~~~~~~~

肌肉流氓: 那就只拍領導的菊花吧。

唐步雲微評:最保險的是不是始終拍領導的屁股?

注意車距:懂了,尤其是九五至尊的煙,百達翡麗的表,H的皮帶,LV的包,更不能把隨行拍進去!

烈嘯風:損形象是領導自己的行為,不是拍攝者。

SammyRommel:把愚民的大腦洗成大腸都不算完。

袁莉wsj:不要拍領導被前呼後擁,被打傘。哈哈。

何兵:拍領導真不容易。

泰囧時尚泰國料理:總結,不要拍到真相。

老沈戰袍10:看看這個政府還有救嗎?面對這樣一份指南,只能說這個政府已經沒救了。

R星R星:你們直接去橫店拍吧,那裡專業,領導想手撕鬼子都沒問題. 可以看出:領導們也在進步!

時事評論員石濤指出,一切協助中共進行欺騙與洗腦的公司,都是中國人的罪人,是對整個人類的善良、尊嚴和人性的侮辱。謊言、洗腦是中共愚弄中國人的主要手段,信仰與德性本是我們生存的根本卻成為中共的天敵。要想完全擺脫這份欺騙和洗腦,只有退黨、只有唾棄中共、只有恢復中國人的信仰和德性。

石濤呼籲民眾,正如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倡議的那樣,從自己的身邊,在自己的家裡,「向暴政說不!向黑幫說不!向中共說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