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紅燈區少女 勇敢趟出留美路

【新唐人2013年6月15日訊】印度孟買最大的紅燈區之一終於走出來一名少女。她叫卡蒂(Shweta Katti),今年19歲,媽媽是妓女,所以從小在紅燈區長大。她也曾經迷茫過,但後來她積極追尋自己的真正前途,終於拿到美國大學的全額獎學金,即將在今年8月赴美留學。

跟童年小伙伴一樣,卡蒂生活在紅燈區,因為是女孩子,所以很小就會遇到有人問她多少錢一夜,以為她是雛妓。卡蒂11歲的時候,被爸爸性侵,讓她痛不欲生。直到後來,她終於知道,那個她叫爸爸的人不是她的生父,她的生父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小伙伴的父親。

在這樣荒誕的地方長大,卡蒂逐漸變得內向、畏縮,害怕與人接觸,不願跟人交往。直到一個專門輔導紅燈區兒童的非營利性組織的工作人員Kranti的出現,給她帶來了希望,重建了信心。終於,卡蒂找到了自己,看到了奮鬥的目標。

在Kranti的幫助下,卡蒂開始勤奮的學習,並學會表達自己的感受,「我已經不再害羞!一般跟我一樣出身在紅燈區的女孩,長大後不是在飯店端盤子就是做清潔工,但我想要過更好的生活。」

印度公交車輪奸案發生後,Kranti建議她就此寫一篇論文,來申請國外的大學。這一個舉動給她帶來一系列機會,並最終讓她拿到美國三所大學的全額獎學金。

要去美國留學,卡蒂還需要一些資助,於是好心人幫助她,在網上設立了捐助平台。現在距離8月去上學還有一個半月,她的籌款目標已經完成一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