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台商學校 無H7N9疫情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龍瑞雲台北22日電)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長林文通今天說,在大陸有3所台商學校,還沒有疫情「So far so good(一切安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召開例行記者會,並邀請教育部說明台商學校情況。

林文通說,教育部目前核備有3所台商學校,包括東莞台商子弟學校、華東台商子女學校及上海台商子女學校共有4412名台商子女就學,東莞學校約2000名學生、華東與上海台商學校各1000多名。

林文通說,華東與上海台商子女學校都是目前H7N9禽流感疫區,廣東還沒有傳出案例。

林文通說,目前這3所台商學校都沒有通報個案,經調查學生家長職業背景都沒有從事活體禽鳥類買賣活動,至今「So far so good」。

在安全管理方面,他說,目前華東和上海台商學校已訂定防疫計畫及成立疫情防疫小組,並建立緊急通報電話網,且每天與教育部密切連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