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中共剽竊神韻 是為了進一步破壞

【新唐人2013年4月22日訊】4月20日,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世界藝術之都第一天兩場的演出,盛況空前,場場爆滿,反響空前熱烈。當天晚場的演出現場,中共派出了二十多人的藝術專家團,分兩組入場,低調「學」神韻 。

中共學神韻,遠非東施效顰、邯鄲學步這樣動機單純的模仿。如果說西施漂亮,趙國人走路姿態優雅,有人仿效、學習,讓人貽笑,但愛美之心使然,也無可厚非。然而,中共學神韻,與其說學,不如說剽竊更確切,而其目的很明確,就是其在國際上一貫阻撓、干擾、破壞神韻演出的繼續。

中共,西來幽靈也,即人們通常所說的鬼魂。然而作為陰鬼而言,尚有有情有義之鬼,而中共乃地獄之惡鬼,看看馬三家那「老虎凳」、「上大掛」、「死人床」等等酷刑的陰森恐怖,再看看馬三家調查報告高調否認的無恥,中共邪惡之嘴臉已昭然若揭、躍然紙上。

中共自四九竊國以來,不遺餘力的摧毀、破壞中國的傳統文化,推行「無神論」,竭力破除中國人對神佛的信仰,轉而強迫中國人奉行與天、地、人斗的鬥爭哲學。中共從一開始便站在神的對立面褻瀆神佛,摧毀人們的信仰,敗壞中國人的道德,其結果是中國人信仰缺失、道德淪喪,致使今日大多數中國人,其行為已經遠遠在地獄之下。

而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其宗旨正是致力於復興被中共破壞的幾近失落的中國五千年的神傳文化。神韻的演員們都信神,神韻的編舞、詞曲作者及其龐大的樂團組成人員全部是神的使者,其舉手投足、一顰一笑、回眸之間展示出的都是神的風韻,急徐之間舞出、唱出的都是對佛、道、神的信仰和對聖人的尊重,這正是中國傳統神傳文化的中心和源泉。整台演出向觀眾傳遞的都是返本歸真、尊道重德、天人合一、善惡有報以及仁、義、禮、智、信等傳統文化的真實內涵。這些神傳文化價值觀正是奉行「無神論」之西來幽靈的中共不遺餘力打擊和摧毀的對象,中共心知肚明。

如今惡鬼要裝正神,中共要學神韻,不過是其對神韻演出的一次次干擾、破壞失敗后的又一蠢招,此乃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神韻成立八年以來,在國際舞台上不斷的取得成功,並獲得「世界第一秀」的美譽,但神韻傳遞的神佛信仰、「真善忍」理念、善惡有報的天理都是中共妒恨和仇視的,所以,神韻成立以來,中共的恐嚇騷擾、製造恐怖事件從沒停止過:如中共利用其駐外使館向神韻演出的劇院施壓、向給神韻演出發褒獎和賀信的各國政要施壓、冒充法輪功學員或觀眾給劇院給政要寫恐嚇信、不給到香港演出的神韻藝術團成員簽證等等。

同時,中共還騷擾晚會贊助商、用密集電話干擾訂票熱線、威脅華人社區、用冒充法輪功學員等方式阻撓觀眾欣賞神韻演出。甚至指使海外特務僱用當地地痞、精神不正常者,對神韻製造恐怖事件,如2013年1月10日,中共僱用三個美國亞特蘭大地痞破壞神韻藝術團車輛的油箱,企圖製造燃油外漏引發起火爆炸事故。而此前,中共也不止一次的針對神韻演出的車輛進行破壞,企圖製造爆胎、車禍事件,其險惡用心、下流手法唯有流氓黑社會的中共才能做出。

然而中共每一次的干擾和破壞,最後都以一敗塗地而告終,不僅如此,中共一次次的破壞反而成了對神韻的一次次免費宣傳,不斷的成就神韻的輝煌。例如,在2007年澳洲首都堪培拉的神韻演出前,中使館官員給每位澳洲國會議員寫信,詆毀神韻,告訴他們不要來看,結果那天所有議員都來了,一位議員風趣地說,我們可以在神韻演出間歇開議會了。2009年初,中共駐韓國大使館再度干擾神韻劇場的簽約,結果不但首爾神韻演出成功,另一城市大邱的五場演出更是在韓國引起巨大轟動。在德國,中共駐法蘭克福領館的外交恐嚇信事件被媒體曝光之後,德國人稱:「中使館每年都這樣幫神韻做廣告。」

「偷雞不成反蝕一把米」的結果是無恥和愚蠢的中共始料不及並且永遠都不會明白的。這正象中共1999年鎮壓法輪功一樣。1999年國際上很多人對法輪功並不了解,是中共開動整部國家機器,開足馬力的抓人、打人、勞教、判刑、毀書,利用軍、警、特務、外交及所有電台、電視台、報紙,採用流氓手段鋪天蓋地的造謠、迫害,並向全世界輸出謊言,企圖裹挾全世界人民與其一起犯罪。可笑的是,這種流氓做法,不僅在國內以全面失敗而告終,同時把法輪功推向國際舞台,推向人類社會備受尊崇的頂峰:法輪功在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洪傳,法輪功及其創始人所獲獎項超過三千多項。這都是愚蠢、低能、白痴的中共到死都不會明白的結果。

如今,中共一方面在國內繼續抓捕傳遞神韻光碟的法輪功學員,在國際上繼續騷擾神韻演出,另一方面派專家小組低調「學」神韻,這種精神錯亂的做法除了以自己的醜陋進一步襯托神韻之美、之高雅、之無人能及外,必自曝其丑、自取其辱,又給國際社會增添一樁笑料,將其遮羞外衣扒光,將其醜陋一絲不掛的呈現在世界的舞台。

其失敗而可恥的下場是註定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