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2歲少女因強拆討說法 傳被扒光衣裳示眾

【新唐人2013年4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中國大陸的強拆冤情不勝枚舉,因抗議強拆討說法的人們也遭到了打擊、關黑監獄、判刑的各種各樣的迫害。近日,網路傳出,河南22歲的少女討說法被禽獸馬路上扒光衣裳示眾。

河南許昌市東城區「恆達•名門尚居」強拆現場,「禽獸」一般的拆遷人員扒掉戚小芳(22歲)的上衣羞辱,據悉,戚小芳才22歲。

網路傳,有記者連線打人者,打人者稱:「我以一個共""""產""""黨員保證,沒有打她。」戚小芳報案,警方也不給任何說法。

本台記者沒有聯繫到當事人,事情的詳情黑不是很清楚。但是,不管這件事情是真是假,從網友們的留言中,可以給人們一些思考的空間。

徐徐道來: 「香港淫罵一記者:你們全家都是共產黨員。偶不語,您說捏?」

泥巴: 「這傢伙真不是站著拉尿的主, 有照為證還抵賴。呸,你這「共產黨員」就是個渣。
我本善良: 禽獸!你家女人也這樣啊?」

龍騰: 「豬狗不如,畜生一個。」

筱汐: 「你說你沒有打人家,那好要是我讓你打一頓,然後我把你衣服扒光丟在大街你會卟會同意呢?真是典型的流氓、賤皮子…」

耳朵朝東: 「唉!你是什麼員已經不重要了,關鍵是也許你是沒打人,但扒光女孩上衣羞辱,比打人更沒人性,你就是畜牲一員。」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