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年網站 窺見少年祖克柏雄心

【新唐人2013年04月05日訊】(中央社舊金山4日法新電)強大網民在茫茫網海中找到疑似臉書共同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15歲時所架設的網站,透過這個網頁可以一窺祖克柏年輕時期的樣子。

架設網站的人在網頁「關於我」頁面上寫到:「嗨,我叫Slim Shady。」這個網頁架設在Angelfire網站上,Angelfire自1990年代就開始提供免費網頁寄存服務。

「開玩笑的啦,(如果你不認識我的話),我叫馬克,我居住在大城市紐約附近的小城鎮上。」

祖克柏在紐約市附近的白原市(White Plains)長大。他下個月就要滿29歲。

馬克說,他剛熬過高中1年級,他架設網站是要宣傳他針對美國線上(AOL)入口網站所寫的程式。

根據網頁,架設網站的人似乎有意以1項名為The Web的計畫,開發網路的社交潛力。

網頁上寫道:「如果因為有人選擇要和你連結,你的名字已經出現在The Web上,你可以再選擇2個人來作連結。」

「除此之外,如果你看到某個認識的人,也想要和他連結,但你的名字還沒有在The Web上,你可以和我聯絡,我將把你放到The Web上,把你和那個人連結。」

臉書並未發表回應,但根據線上報導,該網站提供的電子郵件帳號是祖克柏父親的。

Hacker News網站1名用戶挖出這個可能是祖克柏年輕時架設的網頁。(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