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上訪未了兒已死 豫婦唱哀歌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16年對一個人來說,絕對不是一個簡單的數字。河南回族婦女金惠玲上訪了16年,前後遭遇一次又一次的勞教、判刑,她的兒子,也因為長期的壓迫而自殺了。金惠鈴的例子,還只是中國數十萬訪民中的縮影,他們有著數不盡的冤屈,卻找不到出路。今天,我們就帶大家來看看金惠鈴的故事。

宣稱為人民服務的兩會剛剛結束不久,已經上訪了16年的河南洛陽回族婦女金惠玲,藉著這個機會,獻唱哀歌給這些人民代表們。

河南訪民金惠玲「真的好想你,貪官黨把你致死的,親愛的寶貝呀!七年已過去,你現在是否已安息?」

金惠玲的兒子劉濤離開人世已經七年多,2005年時,他因為眼見著自己的母親,一次次被關押,一次次被毆打,劉濤在絕望和氣憤下,服毒自殺,那一年,他才18歲。而金惠鈴因為當時人在獄中,也沒有見到兒子最後一面。

河南訪民金惠鈴「真的對不起,不該把你生在這裡,只要黑黨在,你快快逃離,不要再轉世這裡。」

1997年,金惠鈴向洛陽市反貪局,舉報第二運輸公司客四隊的經理李林漢,貪污國家車輛附加費,敲詐車主,反而遭到洛陽市政法委的勞教、判刑。

2000年,金惠鈴被勞教二年﹔2003年,金惠鈴遭到判刑三年﹔2008年,她再次被勞教一年半。

河南訪民金惠玲:「在監獄裡面折磨我,高壓電擊我。在勞教所,幹部們用金錢買通犯人吸毒人,讓他們毒打法輪功學員和我們的上訪冤民。」

2010年,金惠鈴開始到北京上訪,和其它大部份的訪民一樣,她時不時就會遭遇暴力截訪、拘留和毒打。

河南訪民金惠玲:「不能光是嘴上喊著為人民服務,一切為了人民,現在是貪污腐敗、墮落,人民看不到希望現在。」

漫漫16年的上訪路,金惠鈴希望,終有一天,她能幫自己以及死去的兒子,討回公道。

新唐人記者陳漢、蘭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