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腦體操 台灣大搶推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4日電) Android平台推出App遊戲「接接腦體操」,台灣大與FingerRockz指樂數位合作,獨家搶先在matchApps軟體商店免費下載。

台灣大推出長期攻占iPhone暢銷金榜的遊戲「接接腦體操」,強調有別於iOS版本,請來日本樂師製作全新背景音樂,新繪冬季場景讓主角接接換上棉襖冬衣,還有春節賀歲的隱藏畫面,年味十足,而熱門單元「每日腦診斷」更開放獨立購買,如購買宏達電蝴蝶機,再加贈2大關卡「接接腦體操」獨享版。

「接接腦體操」開發團隊表示,接接腦體操是訓練遊戲,隨著關卡的開展,成就感會因為記憶力的提升隨之而來,每關卡有8個小任務,每任務僅3至5分鐘,讓玩家可把握零碎時間,隨時展開腦力訓練。

台灣大表示,「接接腦體操」過去在iOS上市便直衝付費排行第一名,蟬聯2週冠軍,免費版在遊戲與教育類也榮登首位,在台累計超過20萬用戶,matchApps軟體商店看準趨勢,為玩家搶下「接接腦體操」Android版,即日起至28日獨家於matchApps軟體商店開放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