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商參加香港國際時裝展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5日電)一項大型國際時裝展昨天在香港揭幕,台灣有多家品牌廠商及設計師參加,希望藉著這個平台走向國際。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第44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及第11屆國際時尚薈萃,昨天起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4天,台灣有9家自創品牌公司及設計師參加。

台灣衣著品牌「clothpoint」設計師陳敏菁向記者說,這是他們首次參加這項展覽,希望藉此打開國際市場。

她說,「clothpoint」在台灣的銷售情況不錯。

專門設計女裝鞋的羅國宏說,他所設計的「zack lo」女裝鞋在美國已建立自己的品牌,所用材料相當高級,鞋跟更是由手工製造的。

他說,希望透過這次展覽把「zack lo」品牌推向國際市場。

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協助各人參加展覽,紡拓會服裝展覽科科長劉孔倫說,這次參展的一個目的,是拓展香港和中國大陸市場。

她說,近幾年,台灣一直投入發展時裝設計,不少設計師已建立了自己的銷售管道。因此,這次參展的項目主要以潮流及創新設計品牌為主。

劉孔倫說,他們昨天遇上大陸的參展商,得知深圳市今年稍後將會舉辦潮流及創新時裝展,紡拓會將會跟進了解,考慮組織設計師參加。

紡拓會今天在會場舉辦了「台北魅力時尚展演」,由模特兒展示各品牌公司及設計師創作的衣服、手袋、雨傘和女鞋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