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手握張玉鳳照片 新華社造假張被抹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毛澤東的荒淫糜爛是公開的秘密,近年其淫亂史不斷被翻出。直到毛80多歲高齡時身邊仍有兩個寵女:「通房大丫頭」張玉鳳和貼身護士孟錦雲。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毛一手握美國總統尼克鬆,一手握著張玉鳳的圖片,但《新華社》在報導中卻將張PS掉了,引發網友熱議。

1972年2月21日至28日,時任美國總統尼克鬆的訪華,21日下午,尼克鬆與當任中共黨魁的毛澤東會面。

近日,知名網路作家和投資人安普若在新浪微發圖貼指出,尼克鬆訪華,80歲的毛澤東一手握著尼克鬆,一手握著張玉鳳,新華社發照片時,張玉鳳同志隱身了。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這則圖貼引發中國網民的熱議

網友「玥瑗」質疑:「修片還是ps?」

網友「架式黨」表示:「看了紀錄片視頻,毛的確一手握尼克鬆,一手握著張玉鳳,喉舌替毛遮醜是自尋難堪。」

網友「清水灣」鄙棄道:「獨裁者治下,你所能看到的一切,都能是假的。」

網友「Michael_USA」指出:「性奴自古就有,又不是什麼新發明…」

網友「治愈0_0」表示:「毛澤東對小姑娘向來就有一種特別的熱愛….」

毛澤東和張玉鳳淫亂史

有關毛澤東和張玉鳳的淫亂史,在毛澤東死後就很快傳了出去,8月底作者京夫子在《毛澤東和他的女人們》一書中,再次詳細披露了毛澤東和張玉鳳之間的一些秘密。

書中講到,「文革後期」,整個四年時間,毛澤東都神思恍惚。唯張玉鳳能勸他、支使他。上午由張玉鳳哄他起床、漱口、洗臉;晚上再由張玉鳳替他洗澡、擦身,扶他上床。他常讓張玉鳳也脫了衣服陪他小睡一會兒。有時張玉鳳發脾氣也能讓毛高興一陣。

1973年後,毛澤東覺得讀大字報也太吃力了,便開始由女服務員朗讀給他聽。事關機密的文件、簡報則由張玉鳳親自來讀。一天,張玉鳳來到毛澤東的書房裡收拾文件,見到那女演員身上幾乎沒有穿什麼, 張玉鳳動了氣,離開了豐澤園,出了中南海。

毛澤東沒精打彩地過了三天,便吩咐江青去接回了張玉鳳。毛澤東表白:「我們兩個,誰也離不開誰啊!我早講過,誰也代替不了你……我可以沒有江青,可以沒有唐聞生,但不能沒有你……」

經過這次波折,中央辦公廳根據毛澤東的指示,給張玉鳳提了級,從生活秘書升任政治局機要秘書,享受正部級待遇,毛的許多「最高最新指示」,也由張玉鳳傳達。「通房大丫頭」成了各派巴結的要害人物了,連江青都害怕張玉鳳、常向她示好。

張玉鳳 女 1944年1月27日出生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人 1962-1970年在毛澤東乘坐的專列上工作 1970-1976年為毛澤東生活秘書 1974-1976年任毛澤東機要秘書。

共产党淫亂史

6月21日,海外網站上署名xuejinghui的文章《毛澤東淫亂史——被他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揭露,被毛澤東蹂躪的女兵、文工團員、電影明星、雜劇明星,服務員等高達幾千人,許多被蹧蹋后的無名女人被送往海南島五指山、大小興安嶺等與世隔絕地帶。

前台共中委蔡孝干在《蘇區淫亂性關係:鄧小平楊尚昆張聞天與人共妻史》「性的解放」這章寫道, 李伯釗和楊尚昆是在莫斯科結婚的,李伯釗到了江西不久,就和王觀瀾姘居了。後來楊尚昆來到江西蘇區,李伯釗又棄王而就楊。

蔡孝干說,李、楊、王的三角關係,只是蘇區男女關係的一個典型。從這裏可以看出蘇區男女關係混亂到了何等程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