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2中國之最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訊】時鐘已經踏入2012年的12月。現在,我們來看看中國網民眼中的幾個「中國之最」。

最有名的聲音, 網友們認為是「中國好聲音」, 雖然這個節目紛紛擾擾的爭議也很多, 但是收視率還是很高,讓中秋的晚上,沒人看央視的晚會。所以網友說「央視好淒涼」。

最出名的叔, 當然是「表叔、房叔、秒叔」。福建省交通廳長李德金,戴名表,系名牌皮帶,而且為了一篇報導,跨省銷毀數十萬份報紙,被網友戲稱「表叔」。廣州市城管局番禺分局政委蔡彬,被網友曝光擁有21處房產,名震全國。前重慶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因不雅視頻曝光而遭火速撤職,成為公眾焦點,被網友送名「雷冠希」、「秒叔」。

而2012最粗暴的提問是甚麼呢? 央視的「你幸福嗎?」榮登寶座。央視今年十一期間推出了一個節目,全國各地問人們幸福嗎?結果得到了很多有趣的答案,例如「你幸福嗎?」,農民工回答:「我姓曾」。

還有央視記者問:「這十年您遇到最壞的事呢?」對方回答:「接受你採訪,隊被人插了」。

另外2012最真誠的詢問是甚麼呢? 當然是「元芳,你怎麼看?」自從大陸拍的電視劇《神探狄仁傑》開播後,「元芳體」火爆網絡。網友們學會了用劇中狄仁傑的口頭禪「元芳,你怎麼看」,來表達自己的意見。所以最真誠的詢問成了「元芳,你怎麼看」,而最受歡迎的參謀自然就成了「元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