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酒文藝節 明華園開幕演出

【新唐人2012年11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金門2日電)金酒公司今年建廠60年,系列活動最後壓軸金酒文化藝術節16日到25日展開,明華園戲劇總團將在16日晚間開幕時演出。

金酒公司今天下午在「金門高粱酒史館」前舉行金酒文化藝術節記者會,由金酒公司董事長李文選主持。金酒文化藝術節以金酒一甲子、仙洲舞風華「金宴仙洲」為精神內涵,規劃一系列充滿人文氣息、多采多姿的表演節目與藝文活動。

金酒公司去年營業額新台幣130多億元,盈餘50多億元解繳縣庫。李文選表示,金酒建廠60年,大家愛護金酒,才有今天的成就;年初起舉辦一系列活動,最後壓軸活動融合傳統與現代文化藝術,以回饋金門鄉親與各界。

縣長李沃士感謝金酒全體員工的努力付出,也恭賀金門高粱酒受兩岸消費者喜愛,同時肯定金酒公司不忘回饋金門鄉親與消費者。

詩人鄭愁予以金酒一甲子、仙洲舞風華做詩後吟唱,台灣書法篆刻名家黃嘗銘也揮毫書寫金酒一甲子、仙洲舞風華,為活動代言。

李沃士、李文選、鄭愁予、黃嘗銘等人為「金宴仙洲」活動揭開序幕。

「金宴仙洲」活動16日晚間在金門文化園區開幕,明華園戲劇總團開幕時演出,由當家小生孫翠鳳擔綱;活動也有深受年輕朋友喜愛的董事長樂團、Matzka樂團、旺福樂團、宇宙人等多組充滿青春熱情的偶像級知名藝人、金門民俗團體、電音風獅爺熱舞、電影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公演,更邀請金門、台灣及大陸多名藝文界代表人士座談,分享他們寶貴的創作經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