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周永康、孟建柱、張德江搶功周克華

【新唐人2012年8月16日訊】趙培:悍匪周克華死在街頭之後,平時不露面的大領導們都出來了。8月14日,中共的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就跳出來作批示。重慶市委書記張德江近水樓臺先得月,先一步竄到前線去慰問和犒賞參與的警察和武警。公安部長孟建柱也不閒著,趕緊向重慶市公安局頒發嘉獎令。

周克華早在8年前就在重慶犯下命案,一直逍遙法外,重慶公安是難辭其咎。今年1月,江蘇南京“1•6”持槍搶劫殺人案發生後,孟建柱和周永康就受到輿論很大的壓力,公安部副部長親自部署抓捕嫌疑人。直到周克華8月重慶犯案才有點眉目。不過一月份的時候,江蘇的通緝令裡面說的嫌疑人叫“曾開貴”,四川內江人。大家對比一下,這兩個人,明顯不是一個人。孟建柱和周永康可否交代一下“曾開貴”哪裏去了?

張德江在重慶收拾薄熙來留下的千瘡百孔的爛攤子,沒有廣東汪洋“改革派”的名聲,也不敢繼續薄熙來“唱紅打黑”極左路線。可以說,政績平平。這一次是好不容易在重慶這個木樁子上碰到了“周克華”這個兔子撞死在自己面前。張德江大肆宣傳哨兵被槍殺事件是為了自己能在十八大上進入常委增加籌碼。但是張德江可否交代一下當時被搶的自動步槍在哪裏?

大人物為了自己的面子和仕途在爭功,媒體歌功頌德也跟著出亂子。華龍網的圖片現場興高采烈的群眾,竟然穿著羽絨服出來了。周克華只是一個殺了9個人的悍匪而已,中共建政以來有多少人中國人非正常死亡?作惡多端的毛澤東依然被供奉在紀念堂裡,這才是最大的諷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