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劉邦:沙溪鎮的「暴徒們」 「人性化」的監獄在等你們

【新唐人2012年6月30日訊】據網上幾天的報道,廣東中山市沙溪鎮有刁民「暴亂」,天朝英勇的武警部隊為「平暴」,肆意毆打老百姓!專打頭部以及其他關鍵部位,不管不顧老百姓生死!現在沙溪鎮的商場小店鋪關門停業,工廠停工,道路封鎖,禁止通行。截止目前傷者不計其數,附近大大小小醫院人滿為患,傷者甚至無法就醫!並且惡行仍然進行中!

對天朝的武警惡行,全世界的各大中文網站惡評如潮。廣東中山市沙溪鎮的刁民「暴亂」,讓人們看到了廣東的地方長期腐敗與黑暗導致到的社會矛盾是何其的尖銳,俗話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若是人們認為僅僅是因倆小孩子打架導致這一「暴亂」,那就大錯特錯了!

官方的媒體公布的所謂中山騷亂真相,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在撒謊!那些選擇性而且是漏洞百出的說明,根本就經不起推敲和追問,這起「騷亂」其實是典型的暴政橫行下釀下的苦果。對一個未成年的四川小孩子用「袋子罩住頭反綁著痛打」 施行暴力,這是不折不扣的犯罪。可見,為什麼在那些所謂管理者之中會有這種殘暴的虐待狂?為什麼這個體制一直縱容著這些殘暴的虐待狂明目張胆去犯罪?

可笑的是,在「中山市黨政主要領導的高度重視下,經市領導與當地黨委政府、市相關部門妥善調處,及時化解了矛盾,防止了事態的擴大,做好了穩控的工作,群眾情緒逐漸穩定,事態基本得到控制了」。於是,「刁民和暴徒們」開始得要在指定的時間地點「自首」了!至此,一場大規模的抓捕「刁民和暴徒」的行動就要展開了。

對此,為了配合國內當局的抓捕行動,劉幫團伙的御用大律師劉路在網上帖出了《看看美國軍警如何對付洛杉磯暴民》一文,極力讚賞天朝武警部隊為「平暴」肆意毆打老百姓的行為!劉路對廣東中山市沙溪鎮的「刁民」「暴亂」揚言:「必需嚴厲鎮壓,就像美國警察對付違法者一樣,動手就開槍,殺幾次就沒有人敢胡鬧了」。

劉幫團伙劉路的理由是:這些四川「暴民」「他們晝伏夜出,襲擊的都是中山市民」,中共警察「打外地人是因為製造騷亂的都是四川暴民,當地人都是受害者,警察不收拾他們難道到來收拾你?」劉幫團伙劉路還建議:「不厲行法治,中國遲早是個大亂的局面,對於廣東來說,首先要加強法治,讓社會秩序迅速穩定下來」。

在美國軍警對付洛杉磯的「暴民事件」中,造成死亡的53人中,35人死於槍殺,其中8人被執法單位射殺、2人被國民兵射殺。劉幫團伙劉路並且說:「我看不出中山騷亂跟洛杉磯騷亂有什麼不同,都是暴民藉機發泄對社會的仇恨,都是刑事犯罪」。 劉幫團伙劉路最後說,貼這個帖子出來,就是想證明,「暴民犯罪,一樣格殺勿論。這就叫法治!真正的法治就是這個樣子」!

老夫曾在《埃及的今天絕對不是中國的明天!》一文中嚴正指出,「回顧歷年來中國國內民主革命的形勢,每當民主革命的緊要關頭,劉幫團伙就會不失時機地進行有目的選擇打擊和污衊的對象」。這次廣東中山市沙溪鎮的「暴亂」事件后,劉幫團伙成員的言論,再一次證明了老夫的判斷。劉幫團伙真是名不虛傳!

廣東中山市沙溪鎮的所謂「刁民」,全是在珠三角地區無私奉獻的外來民工,是來廣東尋求工作的勞動者。他們全都是些缺乏社會關係、更加沒有權力資源的人。作為外來人口,他們沒有機制來保障他們在資源、權力和言論上的平等,他們只需要平等的社會,平和的生活。他們都有可能隨時失去工作,這就是他們最易受到傷害的地方。

本來,小孩子雙方爭執是一件小事。正是由於地方政府人為製造外地人與本地人的對立,才發生這一刁民「暴亂」事件。地方政府他們不是在執法,而是在濫用暴力!對此,劉幫團伙的成員們視而不見,高調支持「平暴」。老夫有理由認為,「這足可證明了劉幫集團絕對不是中國維權運動和民主革命的朋友,而是中國維權運動和民主革命的敵人!」

面對網友強有力的批評,劉幫團伙的劉路反駁說:「我看你就唯恐中國不亡……是個給中國製造災難的壞人。」呵呵,看到劉幫團伙成員劉路的辯解,老夫更加明白了,原來也就是叫人們「不要做國家的敵人」!老夫得要向劉幫團伙的高手們解釋一下:什麼叫國家?什麼叫政黨的了!

劉幫團伙為了維持其低下的政治成本來運營無敵論調手段,這次賣身投靠賣力吹捧,高調支持「平暴」,無處不體現劉幫集團分化社會各方力量的舉措。事實上,這隻是劉幫團伙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在「人權已經成為中國法治的根本原則之一」這華麗的無敵詞藻下,獻媚賣身投靠,這當然是「標志著中共執政理念的進步!」。劉幫團伙劉路,你們見鬼去吧!

對此,劉幫團伙的劉路警告說:「關鍵是你們這些反對派要有良心,做個有良心、負責任的反對派,為國家和人民前途命運考慮,人民和歷史都會記得。整天胡扯,打著反共的旗號煽動騷亂,危害國家安全和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你們就必將被人民和歷史唾棄」。

劉幫團伙劉路「警告得好!」引用劉幫團伙劉路的警告,老夫也作一段:關鍵是你們劉幫團伙集團沒有良心,無敵論只是由其少數人組成的劉幫團伙玩弄民主運動善良人們的說詞。劉幫團伙這次不惜賣身投靠。分化人民的抗衡策略,盡量為當局破壞社會各種反抗勢力的聚合,為創建,「讓人感到溫暖」的和諧社會努力吧劉幫團伙的劉路們。

廣東中山市沙溪鎮的所謂「刁民」們,聽劉幫團伙的教悔去自首吧!監獄已經是「人性化管理,在尊重在押人員的權利和人格的基礎上,將柔性化的管理落實到管教們的一言一行中,體現在『溫馨廣播』、『悔悟』雜誌、飯前音樂、起床睡覺的音樂中,這種管理,讓在押人員感到了尊嚴與溫暖」了!最主要的是「他們的態度平和、理性,且時時流露出善意。對在押人員的尊重和關心」。

老夫在想,這樣的牢「怕」什麼去坐?起碼還有加「小灶」吃呢!哈哈哈!

2012-6-30于上海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