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唐人街暴徒毆打法輪功學員過程實錄

【新唐人2012年6月16日訊】6月10日,在舊金山中國城發生了一起暴徒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由於在舊金山中國城不斷出現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暴力攻擊事件,顯然是有組織策劃的仇恨犯罪活動,本台取得了第一手畫面,還原整起暴力事件的經過.

2012年6月10日中午,一名身著紅襯衣的華裔男子站在舊金山唐人街華盛頓街與都板街的東北角街角高處大聲咒駡法輪功。幾名法輪功學員在街角手持展板向過路市民講述中共13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以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12點30分左右,來了一名頭戴禮帽、身著馬甲的華裔男子,在該街角對手持展板的法輪功學員惡語相向、不斷咒駡,並顯示暴力傾向。在場數名法輪功學員及路人用手機將畫面拍攝下來。該男子見狀,撲向其中一名拍攝畫面的法輪功男學員,試圖搶奪手機。同時旁邊一名法輪功女學員也上前警告阻止他繼續施暴。但該行兇男子不聽在場多人的勸阻和警告,再次揮拳襲中手持手機的男學員左臉下顎部。

行兇男子隨後被紅襯衣同伴幫兇極力推離打人現場欲令其走脫。受傷的法輪功學員和另一名女學員以身體阻擋他們離開現場。紅襯衣幫兇在混亂中猛力推抓女學員的胸肩等部位,女學員的臉部也受到撞傷。女學員對他大聲說「你打人」,紅襯衣幫兇卻反誣陷對方打人。

帶禮帽的行兇男子混入人群欲奪路而逃。有一穿紅衣馬甲的中年短髮女子幫兇見行兇男子走脫不成,大聲叫唆他躺倒在地。

行兇男子爭吵數分鐘後於街邊坐下,這時數名警察到達現場。該行兇男子在警察面前極力辯白一番後,坐姿逐漸後仰,後又躺倒在地,假裝不省人事。

旁邊又有穿淡色衣服的青年男子不斷用廣東話和手勢威脅在一邊拍錄影的人把錄影交出來,甚至說要是在中國就打斷你的腿。

一名旁觀者向一名警察出示手機拍下的打人過程錄影,警察於是當場向行兇和受傷者取證立案。

急救人員到場將該行兇男子送上急救車帶走。

已有多次新聞報導和記錄在案的舊金山唐人街暴徒暴力行兇襲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每次法輪功學員都遵循「真善忍」的原則,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面對暴力迫害仍然以慈悲祥和的心態堅持講清真相。

但是在舊金山唐人街不斷出現的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暴力攻擊事件,顯示這是有組織有策劃的仇恨犯罪活動的一部分。舊金山中領館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也一直在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這些事件的背後是否有中共收買舊金山唐人街黑幫暴徒聯合密謀攻擊法輪功學員的因素,有待進一步調查。

這次事件的受害者都曾在大陸因煉法輪功而受到中共迫害。到了美國仍然因為信仰而遭到攻擊,法輪功學員不得不為自己在美國的信仰自由和人身安全擔心。因此法輪功學員要求舊金山市政府徹底調查舊金山唐人街出現的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暴力攻擊事件,嚴懲兇手,整治唐人街的治安,保證市民的信仰自由和人身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