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預測歐洲盃 烏鴉嘴「邵佳一」出線

【新唐人2012年6月12日訊】球王貝利是出名的「烏鴉嘴」,從1994年貝利開始預測世界盃之後,被貝利這顆掃把星掃過的球隊多如牛毛。中國前國足邵佳一雖然球技不如貝利,但是他奮勇要在「烏鴉嘴」方面超過貝利。迄今為止的歐洲盃小組賽8場比賽的預測中,一場都不準,為廣大球迷指明了方向——反著看。

小組賽第一天,邵佳一在自己微博寫道,「今天是歐洲盃第一天,第一場我看好東道主波蘭全取3分,第二場我覺得捷克不會輸。」但是,結果是波蘭被希臘逼平,捷克1:4輸給俄羅斯。

第二天,邵佳一再接再勵,他說,唉呀,看來昨天的比分預測讓大家失望了,今天我預測,德國對葡萄牙,葡萄牙不會輸。荷蘭對丹麥,荷蘭全取3分。」好吧,荷蘭輸給丹麥,葡萄牙輸給德國。

第三天,邵佳一比較謙虛,「又讓大家失望了,今天的預測:我覺得義大利會贏,克羅埃西亞會輸給愛爾蘭。個人觀點,僅供參考!」結果是義大利打平了,克羅埃西亞3:1大勝愛爾蘭。

第四天,邵佳一實在不好意思的說,「實在太丟人了!!!但既然答應人家,就先把事情做完,小組賽後就不寫啦!!!今天我看好一直喜愛的法國,瑞典也應該能夠取得勝利!個人觀點,僅供參考!」法國隊跟英格蘭打平了。烏克蘭的「核彈頭」舍甫琴科老當益壯獨進兩球,烏克蘭2:1打跑北歐「海盜」瑞典。

我想說的是,哥們別折騰歐洲了,您甚麼時候預測一下中國隊世界盃不出線好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