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萊國王前妻 控前保鑣偷寶石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訊】(中央社台北7日電)汶萊國王的前任妻子阿濟茲(Mariam Aziz)控告前保鑣用不值錢的贗品掉包,偷走總價1200萬英鎊的稀有鑽石,拿去變賣。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55歲的阿濟茲宣稱,34歲的女保鑣林姆(Fatimah Kumin Lim)分別在2008年和2009年,先後盜用1枚價值350萬英鎊的鑽石手鐲和兩枚總價870萬英鎊的鑽石戒指,將它們拿去償還賭債。

阿濟茲女士的律師馬林(Max Mallin)向高等法院表示,林姆小姐在汶萊警方訊問時,招認拿走這些寶石。這些寶石當時放在阿濟茲位在肯辛頓(Kensington)、價值170萬英鎊的家中。

不過律師指出,林姆現在改口,宣稱她當時是被逼招供。

林姆說,阿濟茲女士唆使她變賣鑽石,用來償還阿濟茲女士自身賭債。她說,這些賭債是阿濟茲女士用她的名義,日積月累所留下。

法院審理時,阿濟茲養女、26歲的阿布杜拉(Afifa Abdullah)表示,她被林姆所騙,借出兩枚貴重的鑽戒,分別是1藍1黃,林姆從未歸還這兩枚鑽戒。(譯者:中央社許宏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