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試金馬戰袍 想拿新人獎

【新唐人2011年11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3日電)藝人柯震東今天帥氣現身,為26日登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試「戰袍」。他說,「新人獎一生只有1次,當然希望可以拿到,做個紀念。」

柯震東主演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港台破新台幣6億元,在新加坡上映12天,打破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票房紀錄,榮登新加坡史上最賣座台灣電影。柯震東說,「不能說我打敗誰,電影是導演九把刀和所有演員的。」

才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有話直說」的柯震東,最近十分賣力忙著宣傳唱片,今天金馬試裝,他穿上知名品牌西裝現身,有別青春偶像造型,展現出小男人俊帥美,引起現場媒體驚呼。

他並揭下金色布幔,接受索尼音樂獻上的「威震金馬」御守,祝他一馬當先,拿下新人獎,他相當高興,並現場揮毫,在空白處題上名字裡的「震」字。唱片公司形容這是「開光」,期盼御守加持他,讓他登上金馬寶座。

柯震東說,現在不會緊張,但典禮當天就很難說,小緊張是難免。他說,自己是抱著看偶像的心情參加,可以看到自己偶像會很興奮;還大方坦言很想見到劉德華、葉德嫻和舒淇。

如果得獎是否會哭?柯震東說,「不會啦!連(演)哭戲都很難哭了,應該會笑得很開心!」但若不是自己得獎,他直言「也會有小失落啦」,並且不會掩飾失落,因為這是人之常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