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中共敗象畢露崩潰在即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訊】就在前幾天,兩位身居北美的中國經濟專家公開的向西方國家發出了警告說,如果西方世界想要經濟復甦的話,那就必須和東方的新興經濟體密切合作,尤其要和中國大陸和印度這兩個經濟體合作,至於為什麼必須要這麼做的理由,兩位專家說那是因為中國大陸的經濟發展的是既強勁、又迅猛,而且正在帶領著世界的經濟走出低谷。至於不與中國密切合作的後果會是如何,兩位專家沒有說,儘管沒有說,可是留給人們思考的空間是不大的。那就是說結論只有一個,除了中國大陸盛世輝煌以外,全世界人民就都準備去要飯了。

在這兩位專家發出這個警告之前的今年初,共黨宣傳說中國大陸已經超越了日本,成為了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就在這兩位專家發出警告之後的兩天,共黨又放出了一個特大的喜訊,宣傳中國大陸的外匯儲備已經達到了三萬億美元,國內國際是密切合作,緊密配合宣傳,於是中國大陸的這個盛世輝煌就成了鐵定的事實,世界各國人民要飯的日子也就不遠了,共黨們就領導出了偉大的勝利,再想要共黨下台廢除極權統治,不但共黨不干,人民也不答應,中國人民的感情也會受到傷害,若想經濟復甦,世界就離不開中國大陸。

這就如同共黨近來宣傳的那樣,中國人民離不開共黨,雖然共黨是太偉大了,但是共黨又很謙虛,自己不說讓人民去思考,這組三段論的結論,那就是共黨想說,可又不好說出口的,世界人民也離不開共黨。當然了世界人民肯定不會認同這番說教的,共黨心裡也知道,但是共黨的目的不在世界,而是在國內。共黨六十多年對國人的奴化、愚化、毒化的宣傳多少收到了一些成就。

當共黨爆出了國內摻假摻水的GDP超越了日本的時候,不少同胞們馬上歡呼什麼G2,國際老二強盛大國,那個神氣、表情、話語也馬上漏出了暴發戶的那種沒見識、沒出息的自鳴得意。可不同的卻是暴發戶的做作無論是多麼的被人看不起,但是它確實是發了,從窮人突然變成了富人,只是在學識上、修養上缺乏、或者是不足,可又要去附庸風雅,於是不但笑話百出,還要受人的愚弄。

中國人,尤其是最廣大的農工勞動階層,在這三十多年間是否真的成為了享受實際利益的富裕戶了呢?顯然不是。高物價低收入,高達百分之五十的失業率,百分之四十的人口生活在貧困線以下,在錢權勾結的腐敗制度之下,暴發戶不過是兩千多萬,佔全大陸四點三億個家庭總數的百分之五不足,這些暴發戶知道自己的錢來路不正,所以不敢張揚,急急忙忙的把贓錢轉到外國,自己也隨時準備外逃。

那麼這幫跟著歡呼做著暴發戶美夢,但卻是過著一般人的日子的人,早在一千多年前的唐朝就被人們稱作是幫閒;當了宋朝又被追加上篾片的美稱。幫閒篾片歷朝歷代都有,但是唯有本朝本代最多。

當共黨在去年說超越了德國,國人們是否感覺到了自己的生活水準超越了德國呢?當共黨今年又說超越了日本的時候,民眾們是否感覺到了自己的生活確實是超越了日本呢?當共黨說外彙的儲備達到了三萬億美元的時候,廣大的百姓們是否感覺到了自己腰包裡的錢充裕了呢?當共黨扯著脖子喊叫盛世輝煌的時候,中國人是否感到國泰民安呢?

近日一位中國的學者發出了一個簡單的關於中國人不同的收入的調查數字,其中提到共黨體制內的人是屬於一類的收入;至於共黨體制內局一級人的年薪收入,那是在五十萬到一百萬元;而處級、科級的年薪為三十萬到五十萬元,沒有頭銜的公務員的年薪也是在十五萬到二、三十萬元之間。

而第二類人的收入那是在五萬到十萬元左右,這是指的地區、縣、各級政府的公務員和壟斷型國有企業的職工們;第三類人的收入那是一千到三千元,是指退休人員和廠礦的工人們;而第四類人的年收入僅為幾百元到一千多元,那是指人數最多的農民、城鎮平民、傷殘病老人士們。

同時這位學者還列舉出了幾種與民生相關的物價數字,他提到在各個城市普通蔬菜的價格都是在四到五塊錢一斤。豬肉每斤的價格都是在十五到二、三十塊錢一斤,糧食每斤從兩塊多錢到四、五塊錢。物價上漲是從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就開始了,

本世紀上漲的幅度是最大,而近一兩年的上漲比率那簡直就是失控。可是在工資的收入上,前兩類人在近十年間工資上漲的是十倍到二十倍,可是後兩類人的工資收入幾乎是沒有任何提高,甚至生活水平是反而下降,就是因為他們以低收入在承受著高物價、高通貨膨脹。

反過來高物價高通貨膨脹又大大的加劇了貧富懸殊的差距,加劇了社會的不公,再加上共黨體制的普遍貪腐,甚至是公開的搶劫,於是就更加劇了朝野的敵對,加劇了民怨民憤,於是一切的矛頭就都直接的指向了共黨這個政權。

共黨通過造假、謊報和毫無根據的宣傳,拼命的想把中國大陸打扮出一個在世界上舉足輕重的新興經濟體的外表。古人說,金玉其外敗絮其內。可是共黨拼命打造的外表,那卻是一副十足的豆腐渣摸樣,至於其內的種種敗絮,中國人在日常的生活中是可以時時事事處處都能感受的到的。所以說共黨打造的這個新興經濟體在事實上是根本就不存在的。

我們常說的普世價值是共黨拼命反對的,共黨拼命宣傳和提倡的,卻又是人民普遍反感和憎恨的東西,在普世價值的理念和原則下,一個國家和社會那就一定會是一個公平的競爭、私人的財產神聖不可侵犯、一個各行各業都有職業道德的一個消費社會,而國家的科學昌寧,自主的科技產值佔GDP的比率是逐年增加,這就是一個文明的國家,進步社會的正常現象,而可惜的是這五大文明進步的現像在中國大陸是全然不具備。

那麼中國大陸不但不是​​個新興的經濟體,反而是一個敗象畢露、崩潰在即的泡沫,關鍵就在於政治體制。印度是個新興的經濟體,這對於這種評價世界上是幾乎沒有人反對,關鍵的問題也在於政治體制。六十多年前印度就接受了普世的價值,成為了一個憲政、民主、人權、自由的國家,在法制的前提之下,從政治到經濟都有公平的競爭,私有財產的法律保護,民從四業都自覺的遵從行業準則,注重科學技術的投資發展,和一個自由消費的社會。

一個明智的投資者在選擇投資國的時候,即便不懂得什麼是普世的價值也至少要考慮到法制、人權和自由這三大要素。試想在一個無法無天、人權受虐待,自由被箝制的國度裡,投資者的資金和事業連同投資人的安全都是絲毫沒有保障的。

三十年的所謂改革開放台灣、香港和為數不多的西方投資者們成功者是少而又少,被坑蒙拐騙、血本無歸,甚至命喪黃泉的投資者們是車載斗量,原因就在於共黨的極權體制。為什麼這幾年投資人紛紛關廠、撤資,把資金投向印度和一些東南亞的小國,原因就在於這些國家是憲政、民主、人權、自由的政治體制。

這就如同中國大陸的偷渡者們一樣,寧可偷渡去台灣、韓國、香港,但卻沒有人會偷渡去朝鮮。這就說明無論是共黨體制下毒害出來的博士們,還是不識幾個大字的草民們,人人心裡都明白,極權專制與民主法制熟好熟壞。

兩年來世界級的金融學家和經濟學家們一致認為,中國大陸是錯失了讓人民幣兌換美元升值的良機,尤其是全球金融風暴爆發以後,在世界強大的壓力之下,於二零零九年的四月,共黨是不得已讓人民幣升值了百分之四點六,這不但是於事無補,反而進一步激化了中美貿易的矛盾,同時更是加劇了中國大陸的高通貨膨脹率。

反觀印度,在去年印度頓兌美元升值了百分之三十一,新加坡幣兌美元升值了百分之二十一,韓國的元兌美元升值了百分之二十二,不但保持了對外貿易的平衡發展,同時還把本國內的通脹率控制在一個最低的程度上,為了經濟最終的複蘇事先就排除了一個障礙。

共黨堅持要領導人民幣的匯率,為的是從中美貿易中求得最大的順差,問題是凡是與共黨進行貿易的國家,都要面對貿易逆差的損失,長此以往,這些吃了虧的國家,是否還願意和中國大陸保持貿易的關係呢?

大家都知道,共黨統治六十年中國大陸的內需從來是少的可憐、拉不動。近三十年那是依靠著外需多少拉動了一點點中國的經濟,但是不公正的貿易競爭必將引起反彈和抵制。記得一兩年前,共黨大肆宣傳外匯儲備是一萬多億美元的時候,一位在國務院工作的知情人在倫敦對記者說,中國政府並不擁有這筆錢,這筆錢是民間的外匯儲蓄,一語就道破了謊言。

從那以後的一年多的時間,就再也聽不到共黨們說外匯儲備了,只是偶爾的看到五毛黨們發個貼子,一會兒說外匯儲備是一點五萬億,一會兒又說接近了兩萬億。共黨以為人們忘了,於是這一次突然又報出個三萬億。可是三十年了共黨從來不敢報國債,更不敢說物價飛漲的原因,那就是因為近五、六年來印刷了幾十萬億的人民幣新鈔票而造成的結果。

從去年至今,共黨六次調高銀行的利率,為的是抑制通脹率,但是成效卻幾乎等於零。一個接著一個的抑制房價的措施,可是房價卻仍在上漲。四個月前一再的表示,要在兩會之前控制物價絕不再漲,結果是仍在漲,到兩會中和兩會後漲的幅度更大。

國際金融機構警告說,中國國有銀行如果仍大規模的放貸的話將增加國有的債務,同時銀行的壞賬、呆賬率將會繼續攀升百分之十五到百分之三十,這將導致民眾喪失信心對經濟的發展傷害是極大的。更有一些機構直接指出,這將導致中國大陸的經濟和政權的崩潰。

今年的四月初共黨第二次大幅的調高了汽油、柴油的銷售價格,給出的理由是國際原油的價格在上漲。可是去年一年和今年初國際原油的價格一直平穩在七、八十美元一桶的價格上時,中國大陸的汽油、柴油價格不但沒有隨著降低,反而還在漲價。此次的漲價,大陸石油界的人士解釋說,此次成品油提價仍然不能解決煉油的虧損問題,甚至還揚言說,如果國際油價繼續上漲,那就不得不以減少產量來減少煉油的虧損。

對於這番說辭,始終堅持要領導一切的共黨們這時候卻不知跑到哪裡去了,任憑油價大漲,繼而帶動新一輪的物價再次上漲,再次加大通貨膨脹率,其實就是把經濟泡沫吹的更大直到吹破了為止。

在經濟不景氣的年頭里,各國的政府都在做著同樣的三件事。第一,盡量的消減壓縮政府的開支;第二努力控制通脹率,並且把通脹率盡力的控制在一個最低的程度上;第三,採取各種方法製造就業的機會減少失業率。

兩年多來,世界的經濟尚未顯現出複甦的跡象,但是收效卻是顯著的,各國股市至少又恢復到了金融風暴發生之前的指數上了。反觀中國大陸,滬股指數從二〇〇七年十一月的六千一百多點,大跌到了兩千多點以後,至今三年多了,仍然在兩千多點到三千點以下,回升到三千點都難,這就足以證明共黨根本就毫無任何的能力去對付本土的金融風暴和經濟的大倒退,同時更是顯示出,這個要領導一切的共黨不但毫無統籌全盤的能力,而且是完全處於一種失控的狀態之下。

如果把對付這種經濟危機作為考驗共黨執政能力的一次測驗的話,共黨的得分是零,於是就連帶著那些在共黨控制下的所謂的國有企業的大大小小的頭領們也都是一幫蠢人。

中國大陸的博士的數量不是已經世界第一了嗎?為什麼煉油不但不盈利反而還要虧損呢?既然虧損了又為什麼還有享受著每年五萬到十萬元的薪水呢?享受著高薪卻讓企業虧損,難怪幾年前就有人說,共黨的政令已經不出中南海了,既然政令不通,共黨又憑什麼繼續要霸占著公權力呢?又憑什麼去宣傳中國人民離不開共黨呢?

溫家寶公開的提出過政治體制改革,於是就得到了一陣的好評,又是什麼開明派、改革派,又是什麼共黨內部保守派和改革開明派之爭等等。自從共黨結幫的那天起,內訌內鬥就從來沒有停止過,所有的只不過就是利益之爭,根本就不存在什麼保守改革開明之類的派別之爭,充其量只是獸性的多與少,匪性的大與小之類的火併而已。

據網上透露顯示,溫家寶家族也在操控著一個資產高達一百五、六十億元的企業,擁有如此龐大資產的人難道會成為政治改革的先鋒嗎?當然不會,沒有這種腐敗的製度,他就不可能在這短短的十年之內擁有如此龐大的資產,他是這種制度下的既得利益者,改變了這種制度,他就失去了衣食父母,離開了中國人民,他就得不到這筆巨大的資產。

共黨離不開人民是實話,因為人民是他們的衣食父母,共黨憑藉著他們的這個政權,不但從溫飽成為了小康,又從小康變到富裕,最後又都個個成了億萬的巨富。可是中國人民卻是從溫飽變成了貧困,又從貧困變成了冤魂遍野、民不聊生,到了今天連喝口乾淨水,呼吸口新鮮的空氣都成了奢望。

前不久美國發布了中國人權報告,共黨馬上以潑婦罵大街的方式給予了回擊,但卻沒有起到大長了中國人民志氣的效果,因為美國的人權報告中所說的,和中國人每天的所見所聞不但完全相同,甚至還有更多、更惡、更狠毒的虐待人權的黑幕是美國人根本想像不到的。人權無國界,人權高於主權這一普世的共識依然深入了人心,共黨還想關起門來殘害百姓的年代已經過去了。

在互聯網的時代,共黨的一切罪惡都將被及時的公開暴露於世界人民的面前。前幾天上海市的城管光天化日之下毆打平民,立時被兩三千民眾包圍,警察趕來救城管,又被民眾燒毀了幾輛警車,事件持續了八個多小時,整個事件圖文並茂被發往海外,又圖文並茂的被發表在各國的報紙、雜誌和電視中,這是讓共黨連做夢都不想的,但卻是又根本無法防止與阻擋的事情。

從這個事件上引發了許許多多人的深思,為什麼在當今的中國大陸上,每當官民的衝突發生以後,國人民眾歷時就站在了受害百姓的一邊,毫不猶豫的與官府對抗。其實解釋很簡單,共黨已經成了人見人恨、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了,同時也反映出人們已經決定了要徹底的拋棄共黨這個匪幫。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時間裡我們再見。

── 轉自《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