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山東武城農民索要徵地批文竟被戴手銬腳鐐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訊】山東省武城縣郝王莊鎮蔡中村距德州市15公里,該村在105國道旁邊有大片耕地(原有“基本農田”的牌子)。2010年3月王立來擔任縣委書記後要佔用400多畝建工廠。村民要求官員提供徵用基本農田的審批文件卻遭到拒絕。

武城縣官員以“索要批文是影響辦公秩序”為由,於2010年6月26日凌晨3點翻牆進院、砸碎玻璃破門而入、沒有出具任何手續、不分男女從被窩裡直接抓走。將該村3男3女六名村民抓進大牢!

親人被抓後,早晨村民們到105國道向過往車輛叩頭喊冤。武城官員再次抓捕了40多名村民。抓捕後一整天不讓吃飯,晚上僅部分人放回,當天共有15人被關入大牢!

文強等貪官被判死刑也沒戴過腳鐐,然而武城縣電視台連續一周播放村民們“戴著手銬並且趟著腳鐐”接受審訊的專題!

其他人在關押數日交錢後釋放。可憐的婦女王敬芹和18歲的兒子李書傑被勞動教養一年!醫生胡明華被判刑兩年,而他的兒子胡春霄也被勞動教養一年!村民李天珍、鄭海慶等人尚在取保候審之中!

法律規定:倒賣耕地20畝以上要判刑3—7年。武城縣官員僅蔡中村周邊倒賣千畝耕地不但沒有被判刑,竟然將索要徵地手續的農民戴上手銬、戴上腳鐐!把農民母子、父子送去勞教所和監獄!

天啊!山東省武城縣難道真的黑白顛倒了嗎! !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