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大滿貫賽 湯姆斯領先

【新唐人2010年10月20日訊】(中央社百慕達南安普敦19日法新電)美國名將湯姆斯(David Toms)今天在PGA大滿貫高球賽(PGA Grand Slam of Golf)首日,表現炙手可熱,贏1桿領先南非的艾爾斯(Ernie Els)。

雖然湯姆斯在末尾吃進2個柏忌,仍在南安普敦(Southampton)皇家港高球場(Port Royal Golf Course)首輪交出低於標準4桿的67桿。這場36洞賽事僅今年4大賽冠軍才獲邀參賽。

湯姆斯是替補腳踝受傷未癒的英國公開賽冠軍歐惠森(Luis Oosthuizen)參賽;艾爾斯是因名人賽冠軍米克森(Phil Mickelson)不克參賽而頂上缺額。

美國公開賽冠軍、北愛爾蘭的麥道威(Graeme McDowell)打出72桿,美國PGA錦標賽冠軍、德國的凱默爾(Martin Kaymer)74桿作收。(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