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健康著想 姚明上場時間受限

【新唐人2010年9月17日訊】(中央社休士頓16日法新電)「休士頓紀事報」(Houston Chronicle)今天報導,為保護中國巨塔球星姚明健康,NBA休士頓火箭(Rockets)將限制姚明每場比賽僅能上場24分鐘。

火箭副總裁兼防護員瓊斯(Keith Jones)告訴該報,根據姚明醫師建議,他們已擬好計畫,並會嚴格遵守。

瓊斯說:「整年都是24分鐘。」他並指出,這非指「平均」每場打24分鐘,例如,若姚明第1場只賽22分鐘,下場不會變成26分鐘。

報導說,此計畫已獲火箭總經理摩里(DarylMorey )和教練艾德曼(Rick Adelman)的支持。

因此也降低管理階層未來為姚明上場時間爆發爭議的可能性,芝加哥公牛副總裁派克森(John Paxson)與前教練戴爾尼格羅(Vinny Del Negro)上季曾為了限制諾亞(Joakim Noahs)上場時間而大動干戈。

瓊斯認為,反而應該是姚明最不滿這個計劃。(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