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拘捕美航班兩恐怖嫌犯

【新唐人2010年9月1日訊】荷蘭當局表示,週一兩名業門裔男子乘來自美國的航班抵達阿姆斯特丹,因行李中發現可疑物品而被捕。當局懷疑他們陰謀策劃恐怖襲擊。

這兩名男子於星期天晚間乘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班機從芝加哥飛抵阿姆斯特丹。美國電視網絡週一報導,他們因行李中發現有“可疑物品”而被拘留。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新聞節目稱,一名男子已被釋放,但底特律機場安檢人員對另一名男子的身份提出質疑,他的行李在檢測時被發現將手錶和手機綁在一起。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引述官員的話說,這名男子行李中發現了手機,一些刀具和7000美元現金。

儘管如此,美國機場允許他們繼續飛行,因為他們沒有違反法律。美國當局向荷蘭發出警告,並在那架航班上部署了航空警察。

有些執法官員認為,這兩人可能在為一次恐怖襲擊作實地演練。但美國媒體報導援引美國官員的話說,沒有證據顯示此案跟恐怖活動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