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參眾議員參觀底特律汽車展

【新唐人2010年1月14日訊】2010年1月11日,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南西•佩羅西(Nancy Pelosi)和她率領的眾議院代表團,密西根州聯邦參議員戴碧‧斯戴本娜 (Debbie Stabenow)以及其他聯邦和地方領導人參觀了2010底特律國際汽車展,他們對美國汽車工業的進步表示滿意。

在經歷了經濟蕭條的沉重打擊以及美國兩大汽車公司通用和克來斯勒破產重組之後,美國汽車工業依然展示了其創新和進步的雄厚實力,各參展公司推出了多種新車型,其中有不少節能型車,對此佩羅西給予了充分的肯定。

佩羅西和其他的參眾議員的到來吸引了大批的記者。佩羅西表示﹕在美國,汽車工業的生存是美國工業,技術,和製造業的重要核心。它關係到美國國家的安全。我們今天在這裡看到的是美國汽車工業正在贏得競爭,並繼續保持美國在全球第一的地位。

參眾議員們所到之處,看到和聽到的都與創新技術,就業機會和環境保護密切相關。

密西根州聯邦參議員戴碧• 戴本娜在回答本臺記者關於參議院將如何繼續在經濟上幫助密西根州時表示:“我們專注於與創新技術項目合作,資助創新技術。與先進的電池技術和其他先進的技術項目進行真正的合作。”

佩羅西一行參觀了通用,克來斯樂和福特的展廳後,對所看到的感到非常樂觀。

新唐人記者寰宇、婉瑩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