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牛內臟絞肉骨髓 NO

【新唐人2009年11月11日訊】擁有全台灣13萬會員的台灣廚師聯盟與臺中市烹飪工會,11月10號在臺中舉行例行性年會,並聯合宣告拒吃美國牛肉,臺中市長胡志強到場時也表示不支持重啟談判

臺中市長胡志強這回不但煮牛肉,吃牛肉,他還說辦外交他內行,中央做政策,地方做行政目前這樣比較務實。

臺中市長 胡志強:「所以我自己不預備去簽字,我認為現在重起談判恐怕也不會達成甚麼效果。」

根據台灣進口牛肉業者鄭先生表示目前台灣一年大約進口牛肉約七萬公噸,包括澳紐地區,中南美洲以及美國,而這次他們的宣告,是有針對性的。

台灣廚師聯盟理事長羅永增:「牛的內臟,做牛的內臟的東西,做絞肉,骨隨的東西我們都拒用。」

臺中市烹飪工會理事長 葉振興:「只要老闆不買,師傅不做,就可以全部解決了。(記者)帶骨牛肉這個部分會使用嗎,如果是牛小排帶骨,應該會使用。」

面對爭議不斷的新規定,地方業者以公告產地,拒買拒賣等具體行動,表達訴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冠寰、闕寶如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