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賽車明年重回蒙特利爾

【新唐人2009年8月6日訊】每年一次的一級方程式錦標賽都會蒙特利爾的居民帶來可觀的收入,但今年比賽沒有在蒙城舉行。為了讓比賽繼續在蒙城舉行,三級政府花了了一大筆錢。

這家墨西哥風味的餐館在蒙特利爾已經開了18年了,餐館老闆費爾沃說每年4天的一級方程式錦標賽,都會讓他的餐館在7月的營業額上升25%,但今年在蒙特利爾沒有賽車

“F1方程式賽車是我們最重頭的一個星期,我希望埃克萊斯通明年能選擇蒙特利爾。 ”

F1賽車的掌門人,英國的埃克萊斯通已經表示了明年錦標塞將回到蒙城。

“我們已經初步達成了協議,在接下來的7年中,將在蒙特利爾舉行方程式賽車。 ”

“太棒了。”

同時蒙城的旅館業也很高興,每年的方程式賽車會為旅館業帶來1千8百萬的收入。

但是方程式賽車來蒙城也是有代價的,埃克萊斯通向蒙城要價1.75億元,作為比賽5年之內到蒙城的代價,但三級政府只願意支付1.1億元。

雖然政府付出了代價,但市民認為這個代價是值得的。

經營法式飯店的阿蘭康脫高興地等待著明年的比賽:“我向你保證,明年將會有一個很大,很大的聚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