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採海砂現象猖獗 山東沿海環境遭破壞

【新唐人2009年7月1日訊】在我們山東美麗的威海、煙臺的萊州、龍口、長島等地,這裡海岸線綿長、群島環繞、海洋資源豐富。

可是近幾年一些不法之徒喪心病狂的為了牟取暴利,毫無任何合法手續瘋狂盜採海砂,每年在此盜採上千萬噸海砂運往天津,黃驊等地銷售用來圍海造地,而造成我們昔日美麗的海岸線遭到海水嚴重侵蝕,沿岸的土地也在逐步的減少,甚至海水也受到油污污染,給當地漁民造成重大損失。

特別是海岸侵蝕嚴重後果是將來會讓我們所用的生活水和地下水不能飲用,別的城市在圍海造地卻讓我們付出這麼大代價,賴以生存的土地和海岸線每年都在減少。

試問若干年以後我們能留給子孫後代甚麼呢?是滿目瘡痍?還是一片荒地?我們山東還有沒有美麗的沙灘?還會有人願意來黃金海岸線旅遊麼?而這些黑心份子肆無忌憚盜採國家資源卻得不到查處,也有相關部門進行調查可是毫無結果,是辦事不利?還是另有隱情?毫不知曉!這群強盜也是來查就跑,查完再偷採,為了不貽害我們的子孫萬代,為了我們生存的環境,經過多次向相關部門反映無果,走投無路才上網求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