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王姓男子修步道 意外遭巨石砸死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台北縣二十九日電)平常就出入瑞芳某山區竹林的四十二歲王姓男子今天下午被人發現陳屍山中步道,由於王姓男子頭部嚴重外傷,且附近有兩大塊落石,研判可能在修路時遭落石砸石,詳細死因正由轄區警方調查中。

消防局瑞亭分隊下午一時左右接獲當地里長報案,指五十五年次的男子王宏旭倒臥四腳亭附近的粗坑口步道,由於當地並無太多人出入,消防救難人員趕抵時,死者頭部受創嚴重,頸椎變形,可能遭落石擊斃。

由於死者大量出血且已氣絕,消防人員初判死者可能已死亡多時,已交由瑞芳警分局處理,根據親友向警方表示,死者在步道上方的山坡地種有竹林,平時常從此一步道上山巡護竹林及砍竹筍下山,因此,常自行整修步道。

警方調查,死者曾向家人表示將上山整修步道,再加上現場掉落兩大塊山石,最大塊的一塊石頭幾乎與一個人一樣大,約近兩公尺大小,警方初判可能死者在修路時意外遭落石擊斃,目前已報驗並調查確實死因。97062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