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主黨眾議員柯里本宣布支持歐巴馬

(中央社華盛頓三日法新電)美國民主黨聯邦眾議員柯里本今天宣布支持歐巴馬,他同時敦促尚未表明立場的超級代表公布他們的選擇,柯里本是位具有影響力的非裔美國人領袖,在國會擁有相當實力。

南卡羅來納州聯邦眾議員柯里本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今天」節目訪問時說:「我已經決定把我的代表票投給歐巴馬參議員。」

柯里本說:「他提昇了本黨的地位。他為國家帶來活力。他把新的選民帶入選舉過程,包括青年選民與老年選民,這些選民都非常希望國家能夠出現一個新面貌。」柯里本是眾議院排名第三的民主黨重量級人物。

柯里本在民主黨初選季的最後一天發表上述談話。南達科他與蒙大拿的選民今天將進行初選最後的投票,歐巴馬與希拉蕊.柯林頓經過一番苦戰後,尚未出現明顯的勝利者。

柯里本對民主黨的超級代表發出訊息說:「初選過程今天結束。我希望有足夠的民主黨員今天能夠宣布他們的意向,以使我們的參選人、我們的提名人、我們推定的提名人能夠達到兩千一百一十八張代表票的門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