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馬刺客場踢館 黃蜂飲恨出局

(中央社記者李安東台北二十日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第二輪,今天由聖安東尼奧馬刺隊與紐奧良黃蜂隊進行生死戰,結果客場的馬刺隊以九十一比八十二踢館成功,拿下關鍵的第七戰勝利,晉級西區冠軍賽,黃蜂隊則飲恨遭到淘汰。

馬刺隊今天共飆進十二個三分彈,其中「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命中四球,攻下二十六分,使馬刺隊前兩節分別以二十三比二十和五十一比四十二領先。吉諾比利在最後四十一秒並六罰俱中,將黃蜂隊反攻的希望化為泡影。

派克為馬刺隊貢獻十七分,鄧肯交出十六分、十四籃板,馬刺隊在第三節結束前以七十一比五十四領先十七分,終場獲勝後,成為兩隊系列賽唯一在客場搶下珍貴一勝的隊伍,也靠著這一勝淘汰黃蜂隊。

黃蜂隊雖然在主場銳不可當,三度擊敗馬刺隊,但是今天外線不佳,三分球更十七投只有四中,最後一分半鐘即使由帕哥投進三分球,追成八十比八十三,依然時不我予吞下敗戰。黃蜂隊韋斯特得二十分,保羅與帕哥各獲十八分,他們二十年來首度有機會闖進西區冠軍賽,可惜功敗垂成。9705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