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網球公開賽四選手出線進入準決賽

法國馬賽網球公開賽四名選手於星期五(2月15日) 順利晉級準決賽。他們分別是賽普魯斯選手巴格達提司、克羅地亞選手安西奇、英國的穆瑞(Andy Murray)以及法國選手瑪提烏,帶您來看看他們精彩的比賽片段。

畫面上穿著白色衣服的是賽普魯斯第六種子選手巴格達提司。在第一盤平分的情況下,巴格達提司以斜對角球取勝俄羅斯選手尤辛尼。

第二盤巴格達提司讓對手亂了陣致勝得點。

最後,尤辛尼回擊觸網,巴格達提司以7比6和6比3贏得比賽,順利進入準決賽

第二場比賽是由穿黑色衣服的克羅地亞選手安西奇對上瑞典的梭德林(Robin Soderling)。在第3盤比賽中,梭德林表現大為失常,畫面上安西奇在2比2時的一個漂亮的斜對角球致勝得點。

安西奇在賽末點發了一個ACE球。最後安西奇以6比3、6比7和6比2擊敗梭德林進入準決賽。

第三場的比賽是由穿黑衣的第四種子球員英國的穆瑞(Andy Murray)對上法國的瑪胡特(Nicolas Mahut)。第一盤呈現緊張的拉鋸戰,直到瑪胡特在最後一局出現了雙發失誤和反手拍失誤,讓穆瑞贏得第一盤。

瑪胡特一個正手拍把球擊出界外讓穆瑞贏得準決賽的晉級。

最後一場是法國的兄弟阋牆賽,由去年的冠軍賽蒙(Giles Simon)對上第8種子球員的瑪提烏。賽蒙以6比3,6比4被瑪提烏給刷了下來無緣晉級衛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