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總統預選民調落后

【新唐人】2月5日下周二就是“超級星期二”,美國20多個州將在這一天同時進行預選,紐約也是其中一站。民調曾一度領先的紐約市前市長朱利安尼在預選中胜出的可能性有多少呢?我們來看一看。

共和党總統候選人,前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最近的選戰情況看以來并不樂觀。

最近對佛州的選前民調結果顯示,雖然在佛州花了50多天并洒下了3百万廣告費,朱利安尼的排名只有第三。而在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 ,最新的民調顯示他甚至落后于約翰.麥凱恩。

熟悉朱利安尼的紐約人表示著這并不奇怪。一位律師說,“他在哪里呆的時間長,他的支持率就會下降。”而朱利安尼的長期支持者也同意這一說法。他們認為,在他在佛州的情況和其他州一樣,只要他在哪里大肆宣傳,哪里的選情對他就不利。

自2007年10月和11月,朱利安尼在共和党總統候選人的民調排名中領先,有28%和29%的支持率,分別高于第二名湯普森8個百分點和14個百分點。而去年12月,僅比第二名哈克比領先一個百分點。今年一月的民調降為第四,落后于麥凱恩、哈克比和湯普森。

那么紐約人認為朱利安尼能否在佛州獲胜呢?

采訪:不,我不認為。因為他的民調落后。

采訪:我認為不會。為什么?因為他已經失去信心。那你認為誰會贏呢? 共和党我認為是麥凱恩。

采訪:可能在佛州,人們會選他。但我不會選他。

采訪:不會。 我希望彭博會當選總統,進入白宮。

采訪:我不知道,我不追蹤這些消息。

明天佛州的初選結果就將揭曉,如果朱利安尼胜出,那他將在共和党總統候選人中排名第二。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